石嘴山市委常委、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重点项目和政府类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03-04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日,石嘴山市委常委、平罗县委书记蒋哲文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和政府类投资项目建设情况。

蒋哲文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山外围沿山段生态修复治理工程、葡萄种植基地、贺兰山东麓平罗段历史遗留废弃砂石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等地,实地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

在葡萄种植基地,了解到基地今年将进一步扩大种植面积,目前供水问题成为制约项目推动的一大难题后,蒋哲文指出,政府相关部门要尽快研究制定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顺利实施铺平道路。

贺兰山外围沿山段生态修复治理工程和贺兰山东麓平罗段历史遗留废弃砂石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是贺兰山外围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项目,在详细了解了项目工程治理情况后,蒋哲文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工程治理的重大意义,不折不扣、高标准、高质量坚决完成项目工程治理任务。

蒋哲文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转型发展、增强发展后劲、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分析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夯实责任,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强化要素保障,抢工期、赶进度,创新服务方式和手段,共同推动项目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谱新篇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