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时间:2021-04-02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31日,平罗县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蒋哲文以《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主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蒋哲文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拯救中国,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中国人民富起来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治理中国,中国人民强起来了等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蒋哲文说,铸忠诚、明底线,坚守立身之本。政法队伍要在赓续红色基因中筑牢信仰根基、要在把握政治方向中恪守忠诚本色、要在防范政治风险中增强使命自觉、要在锻造政治本领中提升综合能力。要强措施、求实效,抓实教育整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教育整顿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好教育整顿各项目标任务。进一步做好环节衔接,确保有效开展。要理思路、抓落实,推动改革发展。要紧扣主题,蹚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扭住关键,干出项目建设新速度;担当使命,迈出生态建设新步伐;补齐短板,推动民生福祉新提升;强化担当,展现真抓实干新作为。

蒋哲文强调,要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忠诚本色,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平罗建设的新实践、满怀豪情奋进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