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郭耀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1-04-30
来源:平罗县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4月29日,县长郭耀峰深入企业,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郭耀峰先后来到金筑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宁源冶金有限公司、阳光焦化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中,郭耀峰详细了解了各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宁源冶金有限公司建设两台28000KVA密闭式硅锰矿热炉及20MW尾气发电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已接近尾声,企业亟需征用土地建设仓储库房。郭耀峰要求相关部门尽快研究制定解决方案,进一步完善重大项目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影响工程进度的问题和困难,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效。郭耀峰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扩大有效投资、推动转型发展、增强发展后劲、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及时掌握项目推进情况、认真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的根源,强化工作举措,深入一线帮助企业加快项目建设,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铺平道路。

郭耀峰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聚焦重大产业相关的链条项目、行业龙头项目、新兴产业项目,不断招大引强、招优引精,着力引进一批拉动性强、贡献率高的优质企业。企业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积极淘汰落后产能,整合企业资本资源,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企业规模持续壮大、结构持续优化、效益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