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审计厅调研平罗县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1-09-14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10日,自治区审计厅厅长梁积裕调研平罗县易地扶贫搬迁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县领导武裕国、郭耀峰的陪同下,梁积裕来到颐民苑小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搬迁入住、就业帮扶、社会融入、公共服务以及后续管理等方面审计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为进一步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8月24日,自治区审计厅审计组进驻平罗县开展易地搬迁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平罗县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及时纠正,做到未审先改、立行立改,推动问题的整改和解决。

梁积裕在调研中说,平罗县要紧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聚焦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资金和项目,对涉及的专项资金筹集、管理、使用以及政策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流程、全链条审计。认真协调配合审计组审计工作,真实、完整、及时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审计人员要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审计工作,切实提高审计工作质量。

县长郭耀峰表示,平罗县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计工作的安排部署上来,扎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审计调查,确保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