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21-09-26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5日,中国共产党平罗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277人,实到代表266人,符合有关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宋世文、郭耀峰、马洪斌、任学成、丁志军、蔡广林、寇学文、迟宏禹、杨自军、李晓坤、张学梅、徐建军、王林、钱丽、李长林、张立川、徐春霞、胡新华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马长青、毛精明、顾自军、张宝华、李友芳、张绍军、何子江、万青山、盖贵,市委督导组成员何树珍、何萍参加大会。

宋世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平罗县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共平罗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宋世文在闭幕会上讲话。他说,这次大会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系统分析了面临的发展形势和战略机遇,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平罗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障,必将激励和引领全县上下向着新的目标阔步前进。

宋世文指出,平罗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描绘了“奋力担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的美好蓝图,我们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接好事业薪火相传的接力棒,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宋世文要求,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必须聚焦目标任务、勇担发展重任。要聚焦“七个明显”奋斗目标,围绕以先行区建设统领富裕美丽新平罗建设这个“统领”,围绕共同富裕和全域美丽“两大定位”,围绕打好产业转型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环境治理“三大战役”,围绕推动实现“工业大县”向“工业强县”“农业大县”向“农业强县”、“文化大县”向“文化强县”的“三个转变”,奋力开创平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必须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把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总抓手,抓好就业、教育、医疗、增收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实现新的奋斗目标,必须坚持务实重干、凝聚更强合力。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冲破因循守旧的“大山”,突破思维定势的“峡谷”,接续书写平罗更加美好的明天。

宋世文最后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一往无前、永不懈怠,乘风破浪、勇开新局,为奋力担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