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时间:2021-10-25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3日,市委书记王刚到平罗县、大武口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亳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市领导董立军、杨帆参加调研。

王刚一行先后来到京藏高速公路平罗南出口、星海镇养老护理院、万达广场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王刚边走边看,听取各卡点、隔离点、商超等地相关领导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高速公路卡点外来车辆和人员信息核查、登记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星海镇养老护理院的隔离人员信息和入住情况,叮嘱医护和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工作;在万达广场商超入口处检查测温、亮码、戴口罩等情况,要求加强营业员和场内顾客戴口罩管理,落实好各项消毒工作,确保环境卫生整洁有序。

王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绷紧防控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亳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重点做好防外市来石车辆和人员的检查,严格做好隔离点工作,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必须常态化落实防疫措施,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求广大疫情防控人员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轮流休息,注意严密防护措施,加强自我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