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世文督导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0-26
来源:平罗广播电视台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时强调,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做好自我防护,全力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守好关键防线。

宋世文代表县委、政府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广大一线防疫人员要继续发扬好连续奋战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紧盯关键环节,落细防控措施,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每到一个集中隔离点,宋世文都详细询问“隔离对象有多少?”“隔离房间剩余多少?”,“隔离人员情绪如何?”“一线人员生活如何保障?”宋世文叮嘱他们要严格做好自我防护,在确保自身安全前提下,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履行好职责使命。宋世文强调,作为抗疫最前沿,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好安全防护、后勤保障等措施,让他们心无旁骛投入防控工作。

督导中,宋世文强调,要严格执行隔离点相关制度,细化人防、技防、物防措施,确保管控无死角、无漏洞。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持续用力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及时准确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平返平人员信息,提前做好防疫指导和管控工作,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要加强社会面管控,严格执行出入人员车辆“两扫一测一登记”要求,落实戴口罩、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日常防护规范,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和交叉感染,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