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参加平罗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在打造排头兵谱写新篇章中作出平罗贡献

时间:2021-12-01
来源:平罗发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9日,王刚在参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平罗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平罗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本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六市”目标,坚定责任担当,真抓实干,争先进位,努力在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市、工业转型样板市、乡村振兴特色市、宜居宜业幸福市、改革开放创新市、社会治理和谐市中当先锋、作表率,为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作出平罗贡献。

王刚说,党代会报告突出政治引领,紧扣发展大局,既贯彻了党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又紧密衔接“十四五”规划,凝聚了全市上下和全体代表的智慧与共识,是一个高举旗帜、坚定方向、直面问题、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平罗县的同志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报告部署的重点任务转化为工作措施和具体项目,把描绘的美好蓝图转化为实际行动和生动现实。

王刚对平罗县在生态建设、工业转型、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平罗县要进一步抢抓国家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重大机遇,全面加强生态建设和污染防治,坚决守好改善生态环境生命线。要围绕发展壮大“六新”产业,加快腾笼换鸟,推动转型升级,打造优势产业集群,把平罗工业园区打造成千亿级园区。要大力实施“四大提升行动”,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实现“一年一个样、三年大变样”。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纵深推进“四权”改革和农村改革,不断释放改革红利,增强经济发展活力,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