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2-05-1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和全县团干部、共青团员代表一起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上午十时,县领导宋世文、张学梅和全县团干部、共青团员代表认真观看大会直播。

会后,宋世文对全县团干部、共青团员提出具体要求。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听党话、跟党走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讲话内涵丰富,意义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战略性,充满了感情,充满了激情,充满了对青年朋友的殷切期待,为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全县广大青年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主动扛起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大旗,在各自工作岗位添砖加瓦,贡献青春力量!

宋世文强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入队、入团、入党,是青年追求政治进步的“人生三部曲”。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要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作用,激发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奋斗精神,为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县委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领会,从共青团百年发展历程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动能,汇聚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