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06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5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扩大)会议。

会议邀请了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滑志敏作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根本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本领、学出奋进动力。要用“实”的内容、“活”的方法、“新”的语言,统筹开展好领导带头、深入村镇、全面覆盖、网上网下一体的宣讲活动,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精准结合实际,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思想上全面对标、政治上时时对表、行动上坚决对照,进一步锚定工作目标,细化思路举措,注重担当实干,强化督促检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一条一条继续贯彻好、落实好,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奋力担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高质量建设富裕美丽新平罗,在新征程上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和谆谆嘱托。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钟长鸣》,自学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一章——千秋伟业百年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