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06-20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16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及报告《决议》、自治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精神和梁言顺同志在参加石嘴山代表团讨论时、党代会闭幕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同媒体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出发,充分认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宁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总体任务和“12345”总体部署,深刻领会推动高质量发展“九大支撑”、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五个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个建设”的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学用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