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经济 保增长 促发展】平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两个条例”宣贯暨稳保促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2-06-23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6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小企业促进条例》宣贯暨《平罗县关于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试行)》调研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企业家协会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平罗县关于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若干政策措施(试行)》,解读“两个条例”,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式,推进“两个条例”暨“稳保促”政策措施落实落细,为平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指出,面对当今国内外的复杂经济环境,从中央到地方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经济政策。我县按照“疫情要防控、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要求,从七个方面明确了25条硬核措施,为我县经济保驾护航。要用活用足这些政策,做好做实服务工作,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学习好、宣传好政策措施,做企业的贴心人,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各企业要锚定发展目标,提振发展信心,主动担当,顽强拼搏,同舟共济,创新发展机遇,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努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发展水平,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县领导马洪斌、黄勤如、王新民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