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督导检查崇岗煤炭集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时间:2022-09-27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刚督导检查崇岗煤炭集中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王刚对近期的整治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参加督导。

王刚深入星昌煤炭公司,听取近期整改工作汇报,察看导流槽、截流沟以及绿化带整治情况,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刚强调,要抓住崇岗煤炭集中区整改重点,紧盯问题,倒逼“小散乱”企业淘汰退出,整治“僵尸企业”,进一步盘活存量建设用地,优化土地资源配置,提高土地利用效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规上企业转型升级,引进培植高端企业,形成可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让园区脱胎换骨,脱旧向新。
    市、县领导刘虹、杨志国、徐建军、王新民参加了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