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领导督导检查我县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0-1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10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虹和县长郭耀峰深入陶乐镇庙庙湖村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宋世文一行先后来到庙庙湖村卡口、村部等地,详细了解人员管控、环境消杀、隔离转运、物资保障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发现的问题,强调要全面查找短板,从严从细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集中精力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安定。

宋世文要求,要组织机关干部、公安民警、基干民兵组建工作专班,下沉力量、责任到人,确保每一处阵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人盯、有人守、有人管;要提高核酸采集、检测效率,对风险人员降低混检比例,做到快采快检、应检尽检;要做好被隔离人员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刘虹在督导检查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细化人员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时刻守护在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最前线,全力保障辖区安全稳定。

郭耀峰要求,要充实医护人员力量,做好上门采样服务,确保不落一人、不漏一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