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耀峰调研平罗县生态绿化工作

时间:2022-11-02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0月31日,县长郭耀峰调研生态绿化工作。

郭耀峰一行来到崇岗煤炭集中区,就裸露地整治项目、小微游园建设以及贺兰山绿化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中,郭耀峰指出,要真正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落到实处,构建生态绿化新格局。要充分依托贺兰山资源禀赋,精心设计规划,因地制宜,坚持适地适树,重点选择适应气候特征的树种。要抓住有利时机,认真做好各种绿化苗木的栽种、管理与养护,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创新机制,精心管护,提升绿化档次。要强化组织领导,搞好协调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检查,确保绿化工程质量高标准、高规格、高水平。

郭耀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生态绿化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树牢绿色发展理念,明确时间节点,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生态绿化工作中,着力打造特色亮点,持续巩固造林绿化成果,切实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县领导黄勤如、白玉昌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