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平罗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专场文艺演出

时间:2022-11-23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凝心聚力新时代,踔厉奋进新征程。11月21日,我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专场文艺演出,用“理论+文艺”的宣讲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宁夏秦腔剧院院长侯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的二十大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侯艳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概况、宁夏秦腔剧院发展、本人履职、参会感受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享她的“党的二十大时光”,畅谈参会经历,生动地把党的好声音传递到基层一线,激励现场广大干部群众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朗诵《始终同人民在一起》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情景剧《总书记来到我身边》《山海情长》,朗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塞上产业起新潮》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形式风格多样,结合本土文化,融入社会情境,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出来、唱出来,激励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时代幸福生活接续奋斗。整场节目编排紧扣时代主题、彰显时代特色、展现时代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高举旗帜,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兴起全县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