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县四套班子领导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11-25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24日,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宋世文,县长郭耀峰,县政协主席任学成等县四套班子领导,以普通志愿者身份,深入包抓小区参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示范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创建的良好氛围。

在活动现场,宋世文、郭耀峰、任学成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身着红马甲,拿起劳动工具,与志愿者一起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期间,宋世文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他指出,社区是疫情防控最后一道防线,要严把小区出入关,严格落实“一扫三查”、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等制度,确保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

宋世文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系统的工程,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凝聚起全民创建的强大合力。要对照创建要求和标准,从背街小巷、老旧小区、车辆停放、电动车充电等群众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坚持正面激励与反向惩戒相结合,加大对不文明行为检查劝导力度,让文明理念、文明意识深入人心。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一线查问题、找短板、促整改,全面提升创建质量水平,力争圆满完成创城迎检任务,坚决守好自治区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