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2023年武装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3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0日,我县召开2023年武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军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石嘴山军分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武装工作并安排部署今年武装工作。市委副书记、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宋世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世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重塑运行国防动员新体制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军委国防动员部、西部战区、宁夏军区和石嘴山军分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紧扣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持之以恒抓好练兵备战,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再立新功、再谱新篇。

宋世文强调,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毫不动摇扛起党管武装的使命责任。要狠抓思想教育,狠抓制度执行,狠抓责任落实;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国防后备力量现代化水平。着力提升备战打仗能力,着力提升征兵工作质效,着力提升基础武装水平;要始终坚持融合共进,奋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发展新局面。要持续深化双拥共建,持续助力地方发展,持续推进军民融合,奋力开创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会上,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国防动员委员会人民防空办公室负责人进行了述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