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艳平调研平罗县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23-02-21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20日,自治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宁夏军区少将副政治委员兼纪委书记邓艳平调研我县征兵体检工作。

在县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邓艳平认真听取了本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相关流程、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文化程度等方面情况。

邓艳平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发展利益,事关实现党在新时代下的强军目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紧盯核心指标,全力抓好今年征兵工作。要高度重视体检工作,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和体检标准,严把体检各个关口,做到一环不差、一丝不苟,确保应征入伍青年身体素质过硬。要开展廉洁征兵,营造公开透明、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

市委常委、石嘴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冯爱国,石嘴山军分区大校政治委员吴锁,石嘴山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董立军,县委常委、人武部上校部长蔡广林,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杨建军,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瑞雍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