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2023年政法 信访系统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在平罗县举行

时间:2023-03-08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6日,石嘴山市2023年政法信访系统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我县。

报告会上,陈美荣、蒙娜、王晓荣、王月红、何建如五位全国“双百”政法英模、全国模范法官、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信访局长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案例、饱满的情感讲述了英模和先进典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全市政法和信访系统党员干部听党指挥、冲锋在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责任担当,彰显了近年来全市各级政法和信访单位加强自身建设的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政法、信访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县政法和信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心底无私、公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永不自满、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形成“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心系群众、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更好的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奋地谱写平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