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2023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勤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0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8日,县长郭耀峰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勤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全区全市“两会”和中央及区市县纪委全会等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和县“两会”部署要求,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安排部署今年政府系统廉政勤政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平罗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一年,要提高站位、顺势而为,增强“抓落实”的动力,把对党忠诚作为抓落实的政治标准,把认清形势作为抓落实的首要前提,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作为抓落实的关键根本,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苦干实干,彰显“抓落实”的担当,坚持在登高望远中定位目标,坚持在争先创优中追赶目标,坚持在久久为功中实现目标,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盯产业发展提质效、紧盯乡村振兴提质效、紧盯生态环保提质效,确保各项工作“干一件是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在科技创新上攻坚克难、在深化改革上攻坚克难、在改善民生上攻坚克难,持续用力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一寸不让抓好每一事、用足每一天、鏖战每一月,奋力拼出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经济“满堂彩”。

会议强调,要锤炼作风、建强队伍,提振“抓落实”的士气,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敢于担当作为,勇于直面遗留问题,善于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搭台补位,形成“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干事创业合力。要树牢“立即办、马上办、办就办好”的理念,善作善成,不断增强抓落实的穿透性和创造性,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要坚持重点事项“挂牌督办”,紧盯不落实的事,深挖不落实的根,追究不落实的人,动真碰硬打通贯彻执行落实中的堵点、淤点和难点。要坚决把正风肃纪挺在前面、把动态监管严在经常、把修身律己顶在头上,坦然接受组织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