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耀峰调研西北督察局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23-03-27
来源:平罗县融媒体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3日,县长郭耀峰对西北督察局反馈红崖子园区“一企一管”跑冒滴漏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全面了解整改措施和进展情况,持续推进我县工业健康发展。

郭耀峰一行先后来到滨河永泰电厂、红崖子园区红赛公路收费站等地,现场解决滨河永泰电厂厂区内积水问题和红崖子园区“一企一管”跑冒滴漏等问题。

调研中,郭耀峰指出,工业园区是工业产业集聚升级、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平台,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高标准推进西北督察局反馈问题整改,同时,要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坚决杜绝再次发生此类问题。

郭耀峰强调,企业要克服困难,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想方设法排除积水,解决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分析研判,对园区排水系统重新规划,摸清积水堵点,采取有力措施,彻底打通堵点;要加强项目谋划,把握关键环节,完善相关方案,彻底解决积水和垃圾堆放等问题。要按照既定目标,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协助解决好园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业园区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