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统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时间:2019-02-11
来源:平罗县统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力促进新一年度的统计工作早行动、早落实,2月11日,平罗县统计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会上,统计局局长王继萍对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以下“三心”要求:一是要收心。思想上要及时收心,快速回归到工作状态,行动上要脚踏实地,不折不扣将工作落到实处,强化工作纪律作风;二是要静心。各专业认真做好新年度工作安排,积极谋划工作计划,要把工作科学化、清单化;三是要用心。要积极理清全年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为新一年的统计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执行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通知、自治区统计局关于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处理信息和领导干部违规干预统计工作记录调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统计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的实质,坚持底线思维,坚持稳中求进,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协助做好统计法制建设工作,更好担负起维护统计法律法规权威,防范惩治统计造假,时刻秉持实事求是的统计原则。

会议还讨论了2019年平罗县统计工作情况,动员所有干部职工集中精力,再鼓干劲,全力推进2019年统计工作。

11111111111111.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