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宝丰派出所开展金融机构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9-02-11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银行安全防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办公厅、银监会办公厅《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金融银行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月11日,宝丰派出所对辖区金融银行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宝丰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重点对辖区金融银行机构的报警系统运行状况、消防设施、电子监控系统建设、物防设施及应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金融单位安全负责人进行反馈,要求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随后,民警还就ATM机相关监控设施安装运行情况,金融网点夜间值班记录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确保辖区银行金融机构不发生盗窃案件和安全事故。

此次检查,共检查金融单位3家,ATM自助设备4台。通过这次系统的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金融单位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安全防范能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