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财政局节后第一天忙“充电”

时间:2019-02-11
来源:平罗县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月11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平罗县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集中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谭润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副书记彭小华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蒋哲文同志在县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体会议和全县机构改革动员会上的讲话,并重申了各项工作纪律、工作职责。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强思路。全面领会全国全区财政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时间紧迫感和工作责任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二是强纪律。深入领会中央、区、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把纪律挺起来、严起来,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更好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是强落实。认真领会蒋哲文同志讲话精神,按照县十七届三次人代会确定的财政预算收支目标任务,积极谋划落实2019年财政工作,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序时推进,确保财政预算收支任务圆满完成,为县域经济更好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力保障。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体财政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找准了工作重点,团结了思想,鼓足了干劲,为2019年财政工作开创新的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