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群众齐声歌唱祖国

时间:2019-02-21
来源:平罗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2月19日元宵节当天,一场别开生面的“快闪”活动在我县西区广场精彩上演。

阳光烂漫的午后,在西区广场,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突然响起《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人们纷纷驻足、找寻,在神秘嘉宾的带领和感染下,全场近千人从惊喜到感动,从共情到共唱,这突如起来的“快闪”瞬间便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随后,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了歌唱的行列中来,手持小国旗的群众簇拥着六位歌手,大家一边唱歌一边挥动着手中的国旗,放声高歌,深情演绎。动人的旋律响彻在西区广场,诉说着每一位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热忱与依恋。大家借助“快闪”这种独特方式向祖国表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出了我县人民的家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