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仁乡以“两个结合”促进民生政策宣传进万家

时间:2019-02-22
来源:平罗县高仁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更好地宣传民生政策,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对民生政策的获得感、幸福感,高仁乡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民生政策宣传活动。

慰问与宣传相结合。高仁乡党委班子与各村干部坚持深入贫困户、重点优抚对象、残疾人、五保户、特困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同时,详细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结合民生工程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工作,帮老百姓算好经济账,让老百姓切身体会到民生政策带来的好处和实惠。

走访与座谈相结合。组织乡村干部对部分群众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他们对民生政策的理解程度,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组织外地返乡人员开展座谈,听取他们对民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有效地推动了民生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