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财政局三举措做好资产年报审核工作

时间:2019-02-22
来源:平罗县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财政局采取有力措施,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月报工作完成同时,统筹安排年报审核工作,确保资产年报审核工作顺利进行,促进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一是明确审核要求。为提高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审核审核效率及时开展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填报工作部署会议,传达此次资产年报填报内容、标准、要求,并动员各单位进行自查初审。

二是明确主体责任确保资产年报审核工作进度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工作是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工作,审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要求凡有二级单位的主管单位,负责其所属二级单位的初审工作,真正做到人人有责,协力并进。

三是明确专人负责确保资产年报审核工作质量。抽调业务精、能力强的人员对各单位二次上报的资产年报填报结果进行复审,严格按照区财政厅的审核标准及要求,积极做好复审工作,圆满完成全县行政事业单位资产年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