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校园 警校携手筑安全

时间:2019-03-15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公安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校园及周边风险隐患排查、全力护校安园、深入辖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普及涉及黑恶势力犯罪、反校园暴力等相关知识,提醒学生远离黑恶势力,在危及时刻保护好自身安全,警、校携手共筑平安校园。

近日,各社区民警联合各学校通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讲座、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现场为师生宣讲套路贷校园贷、校园欺凌、新型网络电信诈骗、防范新型毒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政策和线索举报方式。结合校园安全检查、学雷锋志愿者日活动,发动全体师生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当中,在校内设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展板,电子屏幕滚动播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标语,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和社会环境。

活动中,民警向学生发放了宣传资料,通过面对面宣讲,向学生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并提醒学生们要与校园欺凌”“校园贷”“套路贷和网络诈骗等新型涉众型的黑恶势力作斗争,养成保护自我的意识,并积极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

通过此次全面的宣传,同学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势力、防范犯罪、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的意识,提高了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