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简报

时间:2019-03-15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河长制办公室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3月14日下午平罗县总河长第三次会议在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县级副总河长、河长,乡级总河长及各责任单位责任人。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副总河长马莉方主持。

27-1.jpg

会议上观看了全县河湖长制专题片,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总河长第三次会议精神,通报了自治区对我县2018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考核结果及全县重点河湖水质情况,听取了部分县级河长、乡镇河长对2018年河湖长制工作汇报。县政府副县长、河长办主任寇立红从强化河湖基础保障工作、扎实开展河湖水域环境整治、加大重点河湖水生态修复和水环境治理、加大督查和整改落实力度四个方面对我县2018年河长制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强调了我县河湖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

会议上县长马莉方强调河湖长制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河湖健康生命、保障国家水安全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和制度创新,各级河长要明确目标任务,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找准我县河湖长制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确保打赢2019年河湖长制工作翻身仗。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19年平罗县河湖长制工作要点、平罗县河长巡查工作制度、调整平罗县总河长、河长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