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城管执法局窗口积极落实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服务改革

时间:2019-03-18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您好,我想开一家店,想挂门头牌匾,不知道需要什么材料,哪些程序?”  

“您好,门头牌匾审批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申报,我们将主动联系您进行上门勘察服务,具体需要的材料是......”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城管窗口的工作人员王翠香热情的答复电话咨询的群众。

近年来,平罗县城管执法局积极落实“放管服”改革,大力推行“不见面马上办”审批服务模式,探索将门头牌匾审批、临时占道审批、户外大型广告审批、大型广告审批4个事项通过微信公众号预约申请办理,办事群众只需通过“平罗城市管理”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请,就可以坐等勘察人员上门服务。平罗县城管执法局通过优化内部勘察、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进一步缩短审批办理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全程可实现不见面办理,公正透明、方便快捷,真正实现了“少跑路、网上批”

“群众对我们的认可就是最大的鼓励”。目前,城管执法局正积极推进智慧城管建设,继续打造“不见面”审批服务模式,在不断优化网上审批程序的同时,尽可能的缩短审批周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