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购买服务有了“专属平台”

时间:2019-03-18
来源:平罗县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强全区政府购买服务信息网络建设,自治区财政厅依托“宁夏政府采购公共服务平台”搭建了“宁夏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并于2019年3月1日正式开通。

“宁夏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栏目设置主要有新闻动态、中央、地方政策、政策解读、经验交流、观点探讨、专题专栏等12个版块。各栏目版块内容主要发布全国各地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的最新动态;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政府以及各市县制定出台的政府购买服务相关政策文件;解析政府购买服务政策的具体内容和精神;发布市县(区)、各部门以及外省(区、市)值得借鉴的做法和经验;发布各部门在组织实施政府购买服务时,政府采购信息公告、采购文件及结果等政府采购执行信息。

“宁夏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的建成投入使用,极大方便了政府与社会、自治区与市、县(区)和部门之间的信息沟通和工作交流,有力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