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乐镇打好治水​攻坚战,使命光荣,任务艰巨

时间:2019-04-25
来源:平罗县陶乐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快推进全域综合治水工作,进一步夯实农田水利基础,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和农村生态环境,提高防汛抗洪减灾能力。陶乐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中央、区市县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

近日,镇政府针对春暖气温回升快,东西排水干沟和部分农沟积水较多,影响农业生产,危害基本农田这一不利因素,迅速调集机械在各村主要积水沟段及周边开展淤泥、垃圾和杂草进行全面清理清障工作

这标志着我镇2019年春水利清淤工作拉开了序幕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修沟渠、清淤杂、通水系”的热水系连通建设等工作,积极推进全域综合治水、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