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时间:2019-04-25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精神,检验全站干部职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近日,平罗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61-1.jpg

考前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重要意义等内容,随后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闭卷测试,考试内容主要以中央、区、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此次测试,检验了全站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政策、业务知识、实施范围的掌握程度和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全站干部职工扫黑除恶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测试结束后,刘金虎站长要求大家紧密结合重点工作,做好取用水、破坏水土保持方面的扫黑除恶宣传、摸排工作,确保在责任领域内的黑恶势力得到有力打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