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财政局全力推进国库支付中心岗位设置工作

时间:2019-04-25
来源:平罗县财政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平罗县财政局按照全县机构改革要求,积极部署,认真开展国库支付中心岗位设置工作。

一是认真学习,制定设置方案。组织国库支付中心岗位人员认真学习县人社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平罗县国库支付中心岗位设置方案》。

二是注重程序规范岗位设置安排相关人员负责组织实施工作,并要求围绕主要职责、人员编制情况、拟设岗位情况等程序开展工作,将高级、中级、初级岗位之间的结构比例按规定设置为0.8:4.2:5。

三是沟通协调,保障职工权益对岗位设置方案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积极与人社部门沟通协调,尽可能确保每个岗位人员都符合设置要求,在副高级岗位设置中坚持就高不就低原则,充分保障职工益。

通过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建立岗位管理制度,充分发挥岗位设置在人事管理中的基础作用,坚持因事设岗、按岗聘用、竞聘上岗、以岗定薪,实现单位人事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促进国库支付中心工作人员由身份管理向岗位管理转变,进一步调动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圆满完成了国库支付中心岗位设置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