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加强 全力助推五城联创

时间:2019-05-15
来源:平罗县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平罗县“五创联创”工作开展以来,平罗县人社局把“五城联创”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力推“五城联创”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一是加强思想认识,确保活动不走过场。按照“五城联创”活动的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五城联创”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是提高城市品位、惠及民生的好事

二是加强宣传投入,形成创城氛围。通过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发放彩页等全方位、多形式广泛宣传创城工作,先后在人流密集的广场、小区等地进行集中宣传5场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利用公众微信号进行“五城联创”倡议,利用办公地点电子屏滚动播放“五城联创”宣传标语,努力营造有利于“五城联创”的浓厚氛围,使“五城联创”活动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是加强环境整治,确保良好城市面貌。以“五城联创”为契机,结合“爱国卫生日”活动,加大对卫生责任片区环境整治力度,下大力气抓实抓好“五城联创”工作,强力推进“五城联创”整体工作。截至目前,共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80余处,对店铺门前及道路上不文明停放车辆行为进行了劝诫教育10人次,确保创城工作事事有人抓、有人管、有回音,使活动开展的即扎实又卓有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