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厅督导检查平罗县汛前水旱灾害防御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05-24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水利厅督查组到我县督导汛前水旱灾害防御及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贺兰山东麓防洪体系镇朔湖拦洪库改造修复工程、2019年平罗县大水沟西伏沟段治理工程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防洪防御应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汛期施工度汛方案、应急抢险方案编制及应急措施、工程隐患排查整改及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文档资料。

77-1.jpg

督查组强调,参建各方要健全责任体系,完善工作机制,严格值班值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督导问责,坚决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防范和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度汛。

要求,一是隐患排查要到位,对防汛等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及重点隐患,进行全方位排查。二是工程建设要到位,对除险加固等要保质量、保进度。三是应急保障要到位,及时修订完善各类防汛预案,建立专家库,做好抢险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