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水务局多措并举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

时间:2019-05-24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了不放过任何一股黑恶势力,稳步推进平罗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上新台阶,平罗县水务局多措并举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

79-1.jpg

一是广泛发动宣传,营造除恶氛围。我局在施工场地人多繁华地段悬挂横幅,开展广泛发动宣传和法律政策宣讲、解疑释惑等工作,营造人人扫黑、除恶务尽的强大声势,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政策家喻户晓;向广大干部群众全方位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决策部署。

79-2.jpg

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我局加强各单位的沟通协作,建立健全线索通报、联合执法等工作机制,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整治的工作格局。同时面向社会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4小时专用举报电话,鼓励群众揭发举报,充分利用群众的力量。

三是依法严厉打击,确保斗争实效。针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治安乱象。我局组织施工单位人员参加各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培训班、专题宣讲班及相关的活动。提高思想认识,提高业务水平,做到依法快审快办。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