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小手拉大手 共筑平安梦”主题手抄报比赛

时间:2019-05-24
来源:平罗县教体局团委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教体局联合平罗县团委、平罗县扫黑办联合开展了“大手拉小手 共筑平安梦”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31608173.jpg

全县各中小学积极组织三到八年级学生分别以“美好人生 远离毒品”、“青葱人生 法治为绳”、“扫黑除恶 弘扬正气”为主题进行了作品创作和推荐,活动共收到优秀作品300余张。经过三家单位联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 22名,二等奖34名,三等奖45名。

微信图片_201905231608176.jpg

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和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重要内容,对深化学生群体正确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活动形成了人人关心扫黑除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的强大舆论声势,对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建设平安平罗、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具有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