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扎实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单位信用信息修复工作

时间:2019-05-27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年来,平罗县扎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金融、司法、商务等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期为进一步规范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全面落实国家失信行为联合惩戒要求,平罗县组织开展了2016年——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单位信用信息修复工作。

经核实,2016年——2018年,平罗县共涉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53个,共涉及建设单位30家,其中政府部门12个,国企2家,民营企业16家。据“信用.宁夏”在线平台显示,30家单位共有3家企业存在行政处罚记录,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信用中国”网站和地方信用门户网站行政处罚信用公示工作的通知》要求,3家企业先后向公示网站提供了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行政机关出具的书面材料,证明其已履行行政处罚相对人义务,主动纠正了违法失信行为,经相关部门核实,撤下公示信息,完成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单位的信用信息修复工作。

此次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单位信用信息修复工作的开展,不仅进一步规范了平罗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同时进一步健全了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