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水务局加大扶持力度为脱贫攻坚助力

时间:2019-05-27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平罗县水务局加大宣传脱贫攻坚各项扶贫惠农政策,逐户深入、逐户宣传,讲政策,做动员,继续鼓励贫困户内生动力,进一步与包区领导、包村干部共同探讨帮扶户的脱贫致富之路,继续跟踪推进扶持,巩固提升效果,确保帮扶力度只增不减,切实做到帮扶措施落到实处。

81-1.jpg

一是适当提高帮扶标准,加大扶持力度,进一步落实大棚种植产业、医疗救助和教育助学等帮扶措施,促进增收,扶持未脱贫户加快脱贫步伐。二是加大跟踪力度,深入了解帮扶户产业发展及务工创业就业发展动态,促进帮扶措施取得实效。三是多方发力推动工作落实,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创新帮扶措施,为帮扶户探索致富出路,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任务。

81-2.jpg

目前共落实教育助学帮扶13户,产业大棚物资补助帮扶3户,医疗救助帮扶4户,养殖饲草帮扶9户,创业就业补助帮扶1户,共落实帮扶资金23100元,有效解决了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