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编办深入建档立卡户家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4
来源:平罗县编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县委编办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与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让村霸等黑恶势力无处藏身,维护社会稳定,全面提高村民知晓率,使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

6月11日,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通伏乡五香村、通城村、新丰村等建档立卡帮扶户家中,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广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为每户张贴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海报,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积极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良好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使“黑恶势力”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