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办开展“教育帮扶走进贫困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14
来源:平罗县编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微信图片_20190614112535.png

根据《关于印发平罗县2019年帮扶解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平帮领办发【2019】1号)文件精神,我办于6月12日在新世纪社区对两名家庭贫困的在校大学生开展了教育帮扶专项行动。

6月12日下午,我办组织干部职工走进分包社区——新世纪社区,联合社区工作人员推动实施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计划,对贫困家庭王保宁一家的两名大学生:王欢(现就读于宁夏大学)、王娟(现就读于湖北三峡大学)给予了每人3000元的教育资金帮扶。为她们解决了实际的困难,并且询问了她们的学习情况,在这个炎热的夏日带来一丝清凉的慰藉。

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贫困家庭的实际困难,减轻了家庭经济负担,帮助她们完成自己的求学之路,同时也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间的关系,增强了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