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编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推“五城联创”

时间:2019-07-12
来源:平罗县编办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推进我县“五城联创”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巩固创建工作成果,7月12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本单位志愿服务人员深入到包片卫生责任区域,开展卫生清扫和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劝导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全县“五城联创”活动。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服务人员不怕脏、不怕累,对包片卫生责任区域内的枯枝杂草、街面两侧房屋墙面上的“牛皮癣”广告及卫生区域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和清除。志愿者一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边向居民积极宣传开展“五城联创”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呼吁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五城联创”中来,养成文明习惯和良好卫生习惯,爱护自己的家园,提升环保意识,提高居民的城市幸福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同时,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良好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将正能量传递到过往行人和群众身上,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五城联创”活动中,为创建整洁优美的市容坏境和家乡的文明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