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 检查工作

时间:2019-07-15
来源: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全覆盖,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升监管效能。近日,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开展交通领域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检查行动。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及县运管所对抽查到的平罗县东源危货运输有限公司、平罗县双喜危货运输有限公司、宁夏熙泰物流有限公司、宁夏平庆物流有限公司4家危货运输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跨部门联合检查组主要对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教育与培训、驾驶员管理、车辆技术管理、事故隐患排查治理、GPS监控平台、营业执照登记事项和应急预案及应急演练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安全生产制度不健全、驾驶员证件状态管理不规范等行为,现场责令县运管所督促相关运输企业立即整改、规范管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县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