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沙漠西瓜小产业 促乡村振兴大发展

时间:2019-07-15
来源:平罗县高仁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西瓜飘香迎远客,碧水清风会嘉宾。近日,高仁乡成功举办了石嘴山第三届沙漠西瓜采摘节,本届活动以“谋沙漠西瓜小产业 促乡村振兴大发展”为主题,主要是宣传和推介平罗沙漠西瓜产业,促进产业合作交流,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参加本次沙漠西瓜采摘节的有区、市、县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领导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和媒体单位的朋友。

         image.png

近年来,高仁乡党委、政府不断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有力的推动了沙漠瓜菜产业的发展,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平罗沙漠西瓜”获得国家地理标志认证。高仁乡是沙漠西瓜的主要产地之一,在全区享有盛誉,沙漠西瓜种植一直是高仁乡的农业支柱产业,西瓜销售收入是高仁乡农民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为当地农民群众增收带来了福祉。

此次西瓜节,进一步围绕发展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培育知名农业品牌的发展理念,以调整西瓜种植模式、提高西瓜品质、促进农民增收为目标,实现农业的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信息化,实现在扩量中提质、在创新中提速,在发展中惠民,带动农民致富,进一步推动高仁乡沙漠西瓜产业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