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父子相聚一等十六年

时间:2019-08-0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城关派出所值班室发生感人一幕,一对父子抱在一起热情相拥,热泪盈眶。原来父亲叫王红东(40岁,城关镇人),儿子叫王某文(17岁,大武口人),2003年王红东与妻子离婚,王某文由妻子抚养,之后两人便断了联系,十六年来王红冬一直无法联系到孩子,多亏城关派出所民警耐心查找,父子得以团聚。

居民王红东到城关派出所向值班民警说明来意,其母亲临终前遗愿是见一见孙子,但却抱憾而终,希望民警能够帮助其找到儿子,了却其母亲的遗愿并履行其抚养义务帮助儿子成长,值班民警陈维义通过“一标三实”等核实其信息,很快就找到了王红冬儿子王某文的联系方式。在王红冬十六年来找不到儿子的下落而不抱希望的时候,没有想到民警联系到了他的儿子。

经过民警陈维义、辅警杨军军的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耐心劝导和不断联系,父子终于团聚,两人抱作一团泣不成声,场面让在场民警及办事群众潸然泪下。

城关派出所自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以来,时刻将群众满意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办理北京群众十年寻亲、和平社区奶奶十余年寻亲孙、父子团圆等多件好人好事,获得群众锦旗3面,彰显派出所民警真情大爱,有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