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 出门勿把安全忘

时间:2019-08-0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9日一早,平罗交巡警大队黄渠桥中队联合宣传中队开着多媒体播宣传车来到比肩叠踵、川流不息的黄渠桥镇农贸市场选择一开阔地作为道路交通安全和扫黑除恶宣传阵地,开展宣传工作。

通过摆放分局更新制作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展板,不停地向围观群众播放农村道路交通事故警示教育片,通过流动方式向各农用车驾驶员,摩托车驾驶员,电动摩托车,三轮电动车,摊位业主发送农村交通安全知识手册和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并细心向他(她)们讲解酒后、超速、超载、超员、多人驾乘、转弯猛拐、逆行等危险驾驶行为的危害性,并讲解关于如何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的相关注意事项和举报途径流程,由于宣传到位,深受群众欢迎,营造了节前预防交通事故和推动扫黑除恶深入进行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