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 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9-09-03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91日,正值秋季开学之日,为进一步加强护校安园学校周边治安工作,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在校师生的安全,红崖子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各学校开展护校安园行动。

通过深入校园及周边地区开展走访和排查,重点针对校 园周边存在的治安乱点、治安复杂场所、火灾隐患、兜售“三无”食品等突出治安问题逐一登记、整改。同时,民警对学校内部食堂、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检查学校存在的问题。提出增加人防、物防、技防设施等意见,组织学校保安队员开展安全知识培训,从而帮助各学校落实自我管理机制。

针对开学期间校园安全问题,民警加大对校园周边复杂地点治安巡逻的密度和力度。分派警力在上学和放学时间,在学校门口及周边地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师生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周边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校园及周边地区治安管理,有效的预防各类事件发生,增强了校园师生的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