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安排部署行政事业性收费统计报告工作

时间:2019-09-04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深化价格改革,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监管,根据自治区发改委关于报送行政事业性收费统计报表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具体做法是:

一是印发了《关于上报行政事业性收费年度统计报表的通知》,下发到各有关收费单位。要求各单位要指定专人做好信息的填报工作;二是及时做好填报的指导工作,通过建立微信群,及时解答填报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填报工作的质量和时效性;三是做好数据填报的审核工作。对各单位上报的数据及时进行审核,发现异常及时和填报单位进行核实,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四是做好统计报表的汇总上报工作。对审核通过的收费单位情况及时汇总上报自治区发改委。

目前2017年行政事业性收费上报工作已经完成,全县共有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40个,2017年收费总额4337万元。2018年收费统计报送工作已经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